互联网看点:小米一亿像素新机入网手机代号Gauguin

时间:2021-06-04 19:54: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米的5G新机成功的入网,这款手机的型号是M2007J17C,预计就是代号Gauguin小米旗舰手机,它将会搭载108MP主摄像头,或许将成为最便宜的一亿像素的手机。

小米一亿像素新机入网,手机代号Gauguin

目前代号Gauguin的手机已经获得入网认证,经 @数码闲聊站 爆料,这款产品将会采用 108MP 摄像头,成为小米旗下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

目前小米还有三款没有进行发布的手机,分别代号为Gauguin、Apollo、Verthandi。其中有人认为代号Gauguin可能是小米CC10这款手机,Verthandi预计就是小米10U,而Apollo可能是小米10T。但是因为今年不会推出全新的CC系列,所以代号Gauguin不会是小米CC10。有人表示,这会是Redmi品牌的中端手机,主打拍照体验方面,和CC系列定位相同。

小米一亿像素新机入网,手机代号Gauguin

代号Gauguin的手机还将配备ISOCELL HM2图像传感器,是全新的0.7μm传感器,拥有1/1.52英寸大底CMOS,较前代HMX传感器的1/1.33CMOS尺寸要小。它还支持Tetracell九像素合一技术,已经把像素尺寸等效增加到2.1μm,对比支持四像素合一,其他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