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真机曝光:曲面双挖孔+经典红键

时间:2021-06-04 20:4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发布在即,从网上的渲染图还有一些爆料中也能猜出其具体的模样。近日,华为mate40的真机又在地铁站出现啦!曲面双挖孔+经典红键还有视频为证!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网友的投稿,华为mate40真机在地铁上疑似被发现啦!

网友发布的华为mate40地铁首秀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被曝出的这款手机拥有Mate系列中非常经典的红色电源按键。除此之外还有药丸挖孔前置双摄、红色电源键。

此前有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一名网友见到了华为Mate40 Pro的真机,正面为双挖孔全面屏,机身保留了电源按键,并且为红色按键设计。此外还搭载了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而标准版的华为Mate40则只有顶部听筒双扬。机身背面不出意外应该依旧是居中奥利奥圆形设计,搭载全新的四摄相机系统。

不过,华为mate40pro采用的是瀑布屏,从视频中来看,这个曲面弯曲的似乎还不够。所以也有网友猜测是华为mate40标准版。

不过目前关于华为mate40标准版的爆料比华为mate40pro要少,不过大部分网友肯定反正这个就是mate40系列中的一款(mate40或者mate40pro)。

华为mate40真机曝光:曲面双挖孔+经典红键

华为mate40真机曝光:曲面双挖孔+经典红键

当然,留心华为mate40系列的小伙伴,可能也会想起来,这并不是华为mate40系列在地铁的首次曝光。

华为mate40真机曝光:曲面双挖孔+经典红键

在之前,也有人在地铁站内发现华为员工使用了Mate40 Pro,引起热议。不过最后的结局是以对地铁泄密华为Mate40 Pro者罚款1.5W收尾。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的最新消息啦,作为华为下半年最重要的产品,Mate40系列将在十月份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