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y12s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4 22:02: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今年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5G智能手机,而根据相关消息报道显示,vivoy12s手机就要推出了,那么这款vivoy12s手机搭载什么处理器,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y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y12s处理器性能

vivoY12s搭载什么处理器

在Google Play上外媒发现了一款vivo的新机,这款手机的型号是V2026,叫 vivoY12s,已获得俄罗斯EEC认证,而且在前段时间,vivoY12s还在印尼的相关机构网站上出现过,同样型号显示是V2026

现在vivoY12s这款手机已经在多个认证网站出现,也就意味着vivoY12s很有可能会在近期上市,这款手机定位应该是入门级手机。

vivoY12s采用一块水滴设计的显示屏,分辨率是1600×720。vivoY12s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TSMC的12 nm先进工艺,8核A53架构,最大频率为2.3ghz。 辅以3GB运存,同时运行Android 10系统。

vivoy12s搭载什么处理器_vivoy12s处理器性能

vivoY12s处理器性能

1、联发科P35是联发科推出的中低端市场智能手机处理器,从安兔兔跑分成绩来看,Helio P35跑分相比高通骁龙625手机差不多,略微高一些,大致相当于相当于高通骁龙625水平;

2、Helio P35采用了与Helio X30相同的三丛10核心设计,分别是两颗主频为2.2GHz的CortexA73核心,四颗主频为2.0GHz的Cortex-A53核心,以及四颗主频为1.8GHz的Cortex-A53核心,同时采用10nm制程。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同时支持双摄像头,并配以Cat.10基带;

3、这款处理器综合来说属于目前入门性能水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成问题。

毕竟vivoy是走低端路线的,所以采用这款联发科P35也是情理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