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7i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462元

时间:2021-06-04 23:38: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Realme在国内还发布了X7系列的智能手机。不过在国外还发布了7系列的手机,前些日子始终有Realme7i这款手机的爆料信息,但是在今天这一款手机正式在印尼上市了,并且销售价是1462元,来和小编我一块看一下这款手机怎么样吧!

Realme7i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462元

今日Realme7i这一款智能手机正式在印尼还发布了,它是Realme7系列中第3款产品。

屏幕外观方面。Realme7i的正面则选用6.5英寸HD+LCD挖孔屏设计方案,支持90Hz刷新率,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方案。

摄像头方面。Realme7i前置16MP自拍镜头,后置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2MP深度传感器矩阵四摄。

Realme7i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462元

处理器方面。Realme7i配备高通主频为2.0Ghz的骁龙662处理器,选用8GBRAM与128GBROM存储组合,并且支持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其他方面。Realme7i内置5000mAh大充电电池,支持18W快充。Realme7i运行基于Android10的RealmeUI。

售价方面。Realme7i在印尼市场只有8+128GB版本,产品定价3199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1462元),有蓝色(PolarBlue)和绿色(AuroraGreen)两种配色提供。18日正式开售。

上述便是有关于这一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Realme7i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46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