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帝瓦雷Gemini正式发布:续航8小时售价约2000元

时间:2021-06-05 00:53: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法国的帝瓦雷推出了全新的无线耳机Gemini,这款耳机采用了的全新的“压力平衡架构”设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这款无线耳机产品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售,它的售价是大约在2000元。

帝瓦雷Gemini正式发布:续航8小时,售价约2000元

Gemini无线耳机和之前的帝瓦雷幻影耳机十分的相似,但是Gemini无线耳机规模要更小,同时它还可以扫描用户的耳朵,帮助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耳塞。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款耳机充电一次可以持续八个小时,在使用主动降噪功能之后,可以坚持6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耳机配备的耳机盒具备不错的充电能力,可以提供三个半小时的充电时间,这款耳机可以支持Qi无线充电和USB-C接口充电。

帝瓦雷Gemini正式发布:续航8小时,售价约2000元

Gemini无线耳机具有相当出色的降噪功能,拥有三个级别的主动降噪模式,可以让用户可以自由的进行选择,其中包含两个级别的透明模式和“一项功能”。可以让用户根据不同的环境需求来进行调节,从而让耳机佩戴者获得更出色的音质效果。

Gemini无线耳机将在10月10日正式开始进行预售,它在海外的售价是299美元,差不多就是2000元人民币。

帝瓦雷Gemini正式发布:续航8小时,售价约2000元

法国的帝瓦雷成立于2007年,但是在去年的9月份才正式的进入国内的市场,其音响产品具有相当出色的外观设计和音效体验,而这次的无线耳机到底怎么样,就需要到时候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