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Apollo工程机曝光华星144Hz屏幕+骁龙865

时间:2021-06-05 00:56: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曾报道过小米10TPro将在海外发行,标配是骁龙865处理器加挖孔屏设计,而今日有数码博主曝光称小米的Apoll工程机已经开始测试华星的144Hz LCD屏幕,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Apollo工程机曝光,华星144Hz屏幕+骁龙865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Appllo工程机的相关消息,该博主称称小米 Apollo工程机已开始测试华星 144Hz LCD 屏幕,原生支持 MEMC 视频补帧,单打孔孔径在 3.8mm 左右。

小米Apollo工程机曝光,华星144Hz屏幕+骁龙865

据悉,小米Apollo搭载了一枚基准频率1.8Ghz的骁龙8核处理器,单核跑分901分,多核成绩为3275分,不过小米这款机型因为可能和红米K40撞了定位,所以国内市场暂时不会发行,仅仅面向海外市场。

说了半天的小米Apollo,其实就是早先曝光的小米10T和小米10TPro,作为小米开拓海外市场的系列,小米10T系列的价格可以说是很实惠了,据西班牙亚马逊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10T标准版6+128GB的价格在人民币4428元左右,而小米10TPro的价格8+256GB则在人民币5468元左右。

小米Apollo工程机曝光,华星144Hz屏幕+骁龙865

另外在核心配置上,小米10TPro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还有8GB内存并提供128GB和256GB两者选择方案。此外小米在小米10TPro的摄像头上也下了血本,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像素(108MP)、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在续航上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支持侧面指纹识别、5G功能以及预装了MIUI12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