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iPhone12ProMax将支持120Hz高刷价格涨了700块

时间:2021-06-05 01:46: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今年的iPhone12系列虽然出厂的时候有120Hz高刷屏的功能,但是苹果因为某些原因利用机器将其锁了起来,并且不知道会不会再度开放,而今日有爆料博主称虽然iPhone12系列其他几款几款可能不会支持120Hz刷新率,但是iPhone12ProMax的120Hz刷新率却是稳了!

曝iPhone12ProMax将支持120Hz高刷,价格将涨100美元

最新消息显示,iPhone12顶配机型iPhone12ProMax同时具有120HzOLED屏幕和LiDAR摄像头,为iPhone12ProMax升级三摄像头和一个LiDAR单元将开辟更多的可能性,例如能够获得更准确的深度数据,增强的AR功能等特性,性能的堆满意味着iPhone12ProMax可能会被很多潜在客户所垂涎。

除了支持120Hz高刷屏外,iPhone12ProMax可以说是真旗舰了,iPhone12将搭载苹果最强大的5nm新品A14满血版登场,并且有着iPhone史上最大的6.7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也是iPhone12系列中最高的,达到了3687mAh,虽然依旧是祖传的20W充电,但是由于A14处理器的加持,整体续航比iPhone11提高了不少。

曝iPhone12ProMax将支持120Hz高刷,价格将涨100美元

此外iPhone12ProMax还外挂了高通X55基带,iPhone手机广受诟病的信号差也将得到改善,并且iPhone12Promax还是唯一一款支持毫米波5G的iPhone12。在储存上,iPhone12ProMax也是直接128GB起售。

配置豪华价格肯定也不会太低,据推特博主爆料几年的iPhone12ProMax因为堆料太多,可能要涨价近100美元也就是700人民币左右。预计国行版起售价可能高到9599元。

曝iPhone12ProMax将支持120Hz高刷,价格将涨100美元

iPhone12ProMax最快将在11月发布,预计12月就可以拿到货,想买的小伙伴们还得再等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