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不仅有麒麟9000还有66W超快充

时间:2021-06-05 01:4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是今年华为将要推出的5G智能旗舰机,这个系列的新品手机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而现在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为mate40不仅有麒麟9000,还有66W超快充,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40不仅有麒麟9000,还有66W超快充

余承东在此之前亲口做出承诺,华为Mate40系列产品将如期而至。华为Mate40系列产品将会拥有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以及Mate40RS保时捷设计。当中,Mate40Pro+超大杯在Mate系列产品中尚属首次。

已经知道最新消息表明,华为Mate40全系列均将采用前置左上角双挖孔屏幕、曲面显示屏幕,除此之外还有Pro+超大杯版本,而核心规格上,除了麒麟9000处理器之外,超级快充也将迎来升级——从40W升级到66W。如今,这一最新消息再次得到了确认。

华为mate40不仅有麒麟9000,还有66W超快充

(图源见水印)

据有名UP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超闪移动电源来了华为和荣耀都有认证,输入输出功率11V6A最高66W,标准值12000mAh额定值6600mAh。华为系明年新机的主流快充方案应该就是22.5W/40W/66W,全员新电荷泵方案。

从而证明,华为Mate40系列产品升级66W快充稳了,在电池容量估计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参考Mate30Pro5G4400mAh),充电速度或将有1.6倍左右的提升。

除此之外,华为40W超级快充一直是P系列产品、Mate系列产品的专属,其他产品大多采用22.5W快充。

伴随着竞争愈发激烈以及Mate40系列产品的进一步升级,为了提升入门及终端产品的竞争力,华为已经开始将40W超级快充下放给更多手机,比如之前的畅享20Plus就升级了40W快充。

不出意外,这款麒麟高端绝版旗舰,将于10月中下旬与大家正式见面,国内用户估计最先能够 于10月底拿到第一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