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Apple1定制版曝光复古70年代只有9台

时间:2021-06-05 02:0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iPhone12系列新品手机将很快就会发布了,而iPhone系列手机总会有定制版出现,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ProApple1定制版曝光,复古70年代只有9台,而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12 Pro Apple 1 Edition,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ProApple1定制版曝光,复古70年代只有9台

近日,珠宝公司Caviar又出了一款iPhone12Pro(Max)定制方案,但与往不同的是,此次的定制设计以Apple1PC为主题,对于当时的纹理、logo、细节特征等都进行了很好地还原。

此次iPhone12Pro(Max)定制版是以Apple1PC电脑为主题,采用了与之相同的木纹、苹果logo。值得注意的是,机身上还集成了一个微型光泽钛合金显示屏,上面还印着Apple1PC的"HelloWorld"程序,正下方也有键盘按钮显示"Computer"一词,其字体与40年前的原始字体相同。

iPhone12ProApple1定制版曝光,复古70年代只有9台

Apple1PC由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设计,供个人使用,但是史蒂夫·乔布斯在这款电脑上看到了机会,因此这也成为苹果首台出售的个人计算机产品。这款电脑有键盘,可连接到显示器,同时选择了颇具特色的木质外壳,当时的建议零售价为666.66美元。

据了解,此次的定制版只生产9台,iPhone12Pro版售价9990美元,iPhone12ProMax价格为104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