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发布日期提前曝光有望在国庆节左右发布

时间:2021-06-05 02:08: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圆满落幕,虽然iPhone12没有登场,苹果官方也没有宣布iPhone12发布会的日期,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却在iPad Air 4的演示视频中发现了苹果为iPhone12发布日期所设计的彩蛋,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发布日期提前曝光,有望在国庆节左右发布

据微博博主@小白测评爆料,iPad Air 4的相关演示视频好像暗示了iPhone12的发布会时间,可能会在9月30日下下周三就行iPhone12的发布会,而北京时间的话就是在10月1日发布。

iPhone12发布日期提前曝光,有望在国庆节左右发布

此前就有分析师报道称iPhone12最快将在10月上旬完成量产发货,如果真是这样那么iPhone12的发布会日期定在9月30日就能说的过去了,因为苹果一般在发布新产品在之后,1周左右开始发货上市,9月30日发布,10月7日至10月10日左右发货正好可以赶上量产发货,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今年的iPhone12系列虽然在外观上没有多少变化,但是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iPhone12强全系配备5G和A14仿生芯片,而A14仿生芯片的性能要比A12提升了40%左右,可以说是性能爆炸了。另外今年的iPhone12全系不支持120Hz刷新率,电池也阉割了许多,还不送充电器,这大概就是美中不足的几个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