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 Ultra电池曝光:容量5000mAh

时间:2021-06-05 03:25: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不断的有关于Galaxy S21手机的消息出现,已经可以确定三星正在秘密的研发中。上次有人爆料了S21 Ultra版本的摄像头参数配置信息,这次将会带来关于它的电池容量。

三星Galaxy S21 Ultra电池曝光:容量5000mAh

Galaxy S21 Ultra(SM-G998)将选用EB-BG998ABY型号的电池,这款电池额定容量是 4885mAh,三星可能会将其典型的电池容量列为 5000mAh,这将代表这 Galaxy S21 Ultra 将继续使用与 Galaxy S20 Ultra 相同的电池容量。

其中Galaxy S21(SM-G991)将搭载 EB-BG991ABY 电池,其额定容量为 3880mAh。三星可能会将其典型的电池容量列为 4000mAh,与 Galaxy S20 的电池类似。

三星Galaxy S21 Ultra电池曝光:容量5000mAh

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或许会配备全新升级的 Exynos 处理器,采用 5 纳米 加工工艺,甚至还会推出骁龙 875 版本的 Galaxy S21、Galaxy S21 + 、Galaxy S21 Ultra产品。

预计 Galaxy S21 Ultra 将选用 40MP自拍摄像头,后置四摄像头设置,采用 108MP ISOCELL HM2 传感器,配备广角镜头,12MP超广角摄像头,10MP长焦摄像头,3 倍光学变焦,另一个长焦摄像头,5 倍光学变焦,三星明年可能简化放弃 3D ToF 传感器。其中,S21 Ultra还将配备S Pen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