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金立S12Lite上市时间已定10月5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5 04:14: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对于金立手机应该都不陌生,近期有消息显示金立将在海外发布一款金立S12Lite,这款手机将会在10月5日正式和大家见面,而且这个系列的手机金立专为海外市场设计的机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金立S12Lite上市时间已定,10月5日正式发布

金立S系列是针对海外市场的一款机型,早在2017年底,金立曾发布了S10 Lite,2018上半年,金立又带来了 S11 lite。据外媒报道,全新的金立 S12 Lite 将于 10 月 5 日在尼日利亚推出。从曝光的配置来看这是一款低端手机。

金立S12Lite是一款定位入门的实惠型手机,配备 6.52 英寸IPS液晶显示屏,720P分辨率。这款手机提供蓝色,灰色配色,定价于下周公布。

金立S12Lite搭载联发科 Helio A25 ,拥有8个Cortex-A53核心,频率为1.8 GHz,还有一个PowerVR GE 8320 GPU,频率为600 MHz,运行 Android 10 。

金立S12Lite上市时间已定,10月5日正式发布

金立S12Lite前置800万,后置三摄,包括1300万主摄、500万超广角(固定对焦镜头)和200万景深,后置指纹识别。

金立S12Lite内置了4000mAh电池,接口 microUSB ,支持3.5毫米耳机插孔(带调频收音机)、Wi-Fi 2.4 GHz和蓝牙4.2(没有 NFC)。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