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Xperia1III最新消息屏幕质量提升

时间:2021-06-05 04:3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索尼的新机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就在近期有相关外媒表示索尼Xperia1III这款手机将会对屏幕进一步优化,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爆料还是很可靠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索尼Xperia1III最新消息,屏幕质量提升

前不久Xperia1 II 和 5II 已经正式发布,现在索尼 Xperia 1 III 的爆料已经开始。

消息人士称:“ Xperia 1 III的屏幕亮度更高(比Xperia 1 II亮15%),这使前置摄像头的光圈更亮。但是,传感器的大小和像素数不太可能改变。可以肯定的是就是这是索尼Xperia 1 III的第一个可靠消息。

索尼Xperia1III最新消息,屏幕质量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Sony Xperia 1 II在图形方面的显示效果非常好,但是多家评测网站和用户均表示其最大亮度较低。

此外,Sony Xperia 1 II屏幕的手动调整的最大亮度为373尼特,而自动调整的最大亮度为600尼特。除华为P40 Pro和Moto Edge +外,目前在售的旗舰机型均高于该价格。

从消息人士爆料得知 Xperia 1 III 大概率将采用同样的 8MP f/1.8 或 f/1.6 镜头。

以上即使关于Xperia 1 III的相关爆料,大家期待这款手机的上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