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6和vivoX50e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05 05:24: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今年给粉丝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推出的高性能和高性价比非常的多,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vivoX50e已经正式发布了,而vivoS6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手机,那么vivoS6和vivoX50e哪个更好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vivoS6和vivoX50e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

vivo S6采用6.44英寸AMOLED水滴屏,主屏分辨率2400x1080像素,屏幕占比90.1%,还有就是103%色彩饱和度等;

vivo X50e 5G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其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支持NTSC 103%(typ)超广色域,通过德国低蓝光认证,机身采用3D玻璃弧面设计,后置菱形四摄像头,手机厚度在8.88mm,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拍摄

vivo S6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vivo X50e 5G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采用四摄像设计,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像素微距镜头,还可以支持20倍的数位变焦。

vivoS6和vivoX50e哪个更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

vivo S6搭载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八核,存储类型为LPDDR4X+UFS 2.1,支持NSA&SA两种组网。vivo X50e 5G配备高通骁龙765G芯片,基于7nm制程,采用1个A76大核2.4GHz+1个A76中核2.2GHz+6个A55小核1.8GHz构架,单核3000分左右,多核8000分左右。

续航

vivo S6配置了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OTG反向充电。

vivo X50e 5G内置电池4350mAh,支持33W闪充,续航能力有所保障,

总结

经过以上的参数对比,vivo X50e 5G在各方面的表现是比不上vivo S6的,建议大家选择vivo 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