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30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时间:2021-06-05 05:47: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vivo x30系列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中vivox30pro的配置在当时还是非常的吃香,那么在现在看来,这款手机是否还值得买呢?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它的参数配置详情吧!

vivox30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一、处理器

vivox30pro在性能上,配置的是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八核,CPU频率2.2Ghz,存储类型为LPDDR4X+UFS 2.1。

二、屏幕

在屏幕方面上,vivox30pro搭载了6.4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其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此次的屏幕虽然是采用了挖空的设计,但是其孔径与其他手机相比小了很多,以至于屏幕占比大大加大,占91.4%,此外这款vivox30pro是支持GX代光学屏幕指纹。

三、续航充电

对于续航充电方面,vivox30pro配置了4350mAh的电池同时支持33W的快充。一天一冲还是没有问题的。

vivox30pro参数配置详情,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四、拍照摄像

在拍照参数上,vivox30pro也有着不输于其他手机的配置,vivox30pro后置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并且后置摄像头支持60倍潜望变焦、4K录像等,拍照功能有超级夜景,人像模式,专业拍照,慢镜头,延时摄影等。

五、售价

从目前官网的售价来看,这款手机8GB加128GB已经手机2998元,降价幅度大概在300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详情啦,这款手机是支持5G网络的,那么在2000多元的价位中还是可以与其他新手机进行竞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