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omePodmini‌电源线不可拆或支持USBC移动电源供电

时间:2021-06-05 06:45: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日,苹果举办了iphone12新品发布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除了四款iphone12系列的手机以外,还推出了一款迷你音响HomePodmini‌,最新消息报道显示,HomePodmini‌电源线不可拆,或支持USB-C移动电源供电,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HomePodmini‌电源线不可拆,或支持USB-C移动电源供电

全新HomePod mini和之前的HomePod(苹果旗下首款支持Siri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一样,同样可以提供高音质,内置智能助手,支持智能家庭管理以及一系列安全和隐私功能。360度发声,有黑白两色可选。苹果将音质作为 HomePod 的主打卖点。通过 HomePod 内置的 7 组高音单元和特别设计的大尺寸低音单元,苹果称 HomePod 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庭音乐体验。

HomePodmini‌电源线不可拆,或支持USB-C移动电源供电

尽管在技术规格中没有详细说明,但外媒 MacRumors 可以确认新款 HomePod mini 具有不可拆卸的电源线,该电源线的末端带有 USB-C 接口,可与包装盒中随附的 20W 电源适配器一起使用。

改用 USB-C 后,‌HomePod mini‌ 可以由更广泛的设备和配件进行供电,包括 MacBook 和具有足够功率的 USB-C 移动电源,但这最终取决于 ‌HomePod mini‌ 消耗的电量。

HomePodmini‌电源线不可拆,或支持USB-C移动电源供电

初代的 HomePod 也具有不可拆卸的电源线,但其末端带有插头,可直接连接至壁装电源插座。

值得注意的是,最初的 HomePod 在推出后不久,人们发现只要施加足够的力就可以拆除电源线,至于 HomePod mini 是否也可以这样操作还有待查证。但苹果警告说‌ HomePod‌ 的电源线不应拔下,并指出这可能会损坏电线或内部组件。

‌HomePod mini‌ 将以白色和深空灰色发售,价格为 749 元,国行上市日期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