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iPhone12会有硌手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6-05 07:55: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即将在10月13日左右发布,而今年我的iPhone12将采用类似iPhone4时期的复古边框设计,而最近有消息称恰恰是因为iPhone12边框致敬4代但又因为加大尺寸导致了iPhone12机型会有硌手情况,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曝iPhone12会有硌手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虽然苹果进行了一定的处理,大屏幕+iPhone 4边框设计,在iPhone 12 Pro Max上并不是优势,反而是一种劣势,因为机身太重,在6.7英寸屏幕下,这让手机握起来非常的硌手。

虽然iPhone 12其他机型可能也有硌手的情况,不过屏幕越小,这个情况越不严重。

另外,关于iPhone12系列的售价也是被相关爆料者曝光了:

iPhone12mini 5499元起

iPhone12 6299元起

iPhone12 Pro 8699元起

iPhone12 ProMax 9599元起

并且今年的四款iPhone12将会分批发布,iPhone12Pro和ProMax将会等到11月才发布,iPhone12和mini则会先行发布。

曝iPhone12会有硌手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对于今年四款iPhone 12的定位,最牛是Pro Max版本,其除了拥有最好的屏幕和最大的内存外,同时后置摄像头也是支持Sensor Shift以及OIS两大防抖技术,三枚摄像头的传感器均为1/1.7英寸,并且可以拍摄最高4K 120fps HDR的视频,还支持4K 120fps/240fps的慢动作视频。

按照目前的说法,iPhone 12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发布,10月16日开启预订并在10月23日出货,也就是说10月底我们就可以见到iPhone12啦,一起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