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5G新机正式入网:48MP主摄+4020mAh电池

时间:2021-06-05 08:2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vivo有新款5G手机正式入网,这款手机的具体名字还没有正式曝光,但是已经有相关的参数出来了,可以在这里一定程度上了解这款手机,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看看的。

vivo5G新机正式入网:48MP主摄+4020mAh电池

vivo5G新机型号是V2031A,该手机选用了挖孔屏设计,开孔的位置在机身屏幕的中央位置,手机后置三手机摄像头,手机摄像头在机身后背左上方,选用了竖排形式排布,拍照闪光灯在第一个手机摄像头正下方,可使手机辨识度很高。

vivo5G新手机选用了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它的尺寸为6.44英寸,机身尺寸差不多是161×74.04×7.73mm,重量为171.3g。手机的电池额定容量是4020mAh,CPU主频为2.0GHz,提供了6GB/8GB两种运存和128GB一种内存配置;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手机摄像头。

vivo5G新机正式入网:48MP主摄+4020mAh电池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该新手机的刷新率只有60Hz,适用18W快速充电,是一款中低端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