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和vivoX50e哪个更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05 09:0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上市的iqooz1手机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5G智能手机,入手的小伙伴也非常的多,而现在vivoX50e也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iqooz1和vivoX50e哪个更值得入手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qooz1和vivoX50e哪个更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

iqooz1采用6.57英寸的LCD屏幕,采用右上角挖孔设计,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

vivo X50e 5G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其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支持NTSC 103%(typ)超广色域,通过德国低蓝光认证,机身采用3D玻璃弧面设计,后置菱形四摄像头,手机厚度在8.88mm,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小结:外观方面小编更加喜欢vivo X50e的设计,后置菱形四摄非常亮眼。

拍摄

iqooz1采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四摄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

vivo X50e 5G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采用四摄像设计,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像素微距镜头,还可以支持20倍的数位变焦。

小结:自拍方面vivo X50e更占优势,两款手机的后置相差不大。

iqooz1和vivoX50e哪个更值得入手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

iqooz1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2.1闪存,安兔兔跑分在52万左右

vivo X50e 5G配备高通骁龙765G芯片,基于7nm制程,采用1个A76大核2.4GHz+1个A76中核2.2GHz+6个A55小核1.8GHz构架,单核3000分左右,多核8000分左右。

小结:在性能上天玑1000+是要强过骁龙765G的。

续航

iqooz1采用4500毫安,支持44W快充技术,充满需要一个小时

vivo X50e 5G内置电池4350mAh,支持33W闪充支持,续航能力有所保障,

小结:iqooz1的续航能力更加强大

总结

经过以上的参数对比,小编觉得从iqooz1手机入手会更值得,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