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50 Pro+联名限定版真机图赏:低调奢华有内涵

时间:2021-06-05 09:3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X50 Pro+与亚历山大的联名限定款马上于本月的17日正式发售了。此次的售卖仅在线上,且限量5000台。在此之前,让我们看看vivo X50 Pro+联名限定版真机图赏吧!

vivoX50 Pro+与alexanderwang联名图赏,以下图源见水印:

vivo X50 Pro+联名限定版真机图赏:低调奢华有内涵

据了解,vivo手机是alexanderwang 是第一个合作的中国品牌,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也是第二款合作的联名限定手机(vivo X30 Pro × alexanderwang是第一款)。从“王的镜界”到“王的印鉴”,和去年亚历山大王版本(镜面银)有所不同的是,今年采用的事AG玻璃加亮色字体。

vivo X50 Pro+联名限定版真机图赏:低调奢华有内涵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采用深黑色为主基调,意在向年轻人传达敢于冒险、不妥协的精神。机身背面的“wang”符号取自alexanderwang,该符号采用了颇为炫目的幻彩全息纹理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可以呈现出不同色彩。

vivo X50 Pro+联名限定版真机图赏:低调奢华有内涵

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定版的主摄采用了1/1.3”的GN1超感光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了2.4μm。同时它还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超广角微距镜头、专业人像镜头。

vivo X50 Pro+联名限定版真机图赏:低调奢华有内涵

vivo X50 Pro+基于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打造,配备6.56英寸2376×1080分辨率AMOLED双曲面显示屏。并具有120Hz刷新率、4350毫安时电池、44W有线快充、NFC、屏幕指纹和CS43131独立Hi-Fi芯片等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