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0月19日真我BudsWirelessPro正式开售起售价399元

时间:2021-06-05 10:30: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真我发布了包括真我BudsWirelessPro在内的两款耳机,其中真我BudsWirelessPro这款耳机采用的是颈挂式设计,而且这款耳机将会在10月19日正式开售,值得注意的是,真我BudsWirelessPro的起售价为39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真我BudsWirelessPro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99元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生产自己的智能耳机,其中就包括realme在内,真我BudsWirelessPro就是realme生产的一款颈挂式耳机,而且这种设计的耳机带来的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在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上,真我正式推出了Buds Wireless Pro颈挂式耳机,这款耳机提供若草绿和真我黄两种配色,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售,售399元。

关于真我Buds Wireless Pro这款耳机,他采用的是轻量化的设计,其重量仅有33g,是非常便于携带的。

在降噪方面,真我Buds Wireless Pro这款耳机也有很好的表现,因为真我Buds Wireless Pro搭载的是真我S1低功耗数字降噪芯片,可实现35dB的主动降噪深度;动圈尺寸为13.6mm,支持LDAC。

真我BudsWirelessPro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99元

关于续航是很多朋友挑选颈挂式耳机的其中一项选择,不过这款耳机在降噪续航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6个小时,在关闭降噪的情况下可达22个小时;而且充电5分钟就可使用100分钟。

而且在之前的爆料中还提到了,这款耳机相比于上一代,还增加了一个无缝切换的新功能:它使您可以通过双击多功能按钮在两个连接的设备之间快速切换。

真我BudsWirelessPro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99元

上述就会这款耳机的相关信息,总的来看无论是外观还是续航上,这款耳机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价格也是很值得购买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