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Pro国内即将发布或改名Redmi K30T Pro登场

时间:2021-06-05 10:48: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小米全新10T系列新机即将在9月30日的时候海外发布,这次主要有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两款产品,而根据数码博主爆料小米10T系列也将在10月发布,不过是Redmi系列的新机型,并且国内改名叫Redmi K30T和Redmi K30T Pro登场。

小米10TPro国内即将发布,或改名Redmi K30T Pro登场

小米即将在海外发布最新的小米10T系列,此前报道是称因为小米10T系列和Redmi新机撞定位了可能不会在国内发布,然而想不到的是,小米却将小米10T改名称Redmi K30T/K30T Pro直接在国内发布了。小米Redmi K30T和K30T Pro在外观上没有多大区别,全部都采用了挖孔直屏设计,背部都采用了矩形三摄的设计。

在配置上Redmi K30T Pro将采用6.67"2400*1080p分辨率,支持144Hz高刷,以及LCD单孔屏,前置20mp后置108mp主摄,还支持ois防抖+12mp超广角+5mp微距,同时将搭载骁龙865+UFS 3.1+LPDDR5,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33W快充,重量达到了218g。至于Redmi K30T主要是将镜头换成了没有ois防抖的64mp,其他方面配置不变。

小米10TPro国内即将发布,或改名Redmi K30T Pro登场

价格上,按照此前的消息,小米10T在德国的售价将定于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73元,而8+128GB/256GB存储版本的小米10TPro将定价599.90/649.90 欧元,约合4780元/5178 元。国行版的话预计Redmi K30T顶配价位不会超过4000,而Redmi K39T Pro预计和海外价格差不多,不会低于4500,顶配可能达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入门版的价格。

相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K30T/K30T Pro在配置和性能差不多的情况下,却拥有更加香的价格,预计会成为Redmi继K30至尊纪念版之外又一大爆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