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70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5 12:03: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vivo和OPPO新出了好几款新机,其中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谁的性价比更高,vivoy70s和oppoa72这两款手机就是大家经常对比的对象,那么这两款手机谁的相比谁更好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y70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oppoa72正面采用6.5英寸的LCD极点屏,分辨率2400x1080像素,90Hz的屏幕刷新率,拥有简单黑,氧气紫,霓虹三种配色。

vivoy70s采用6.53英寸的LCD极点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屏幕刷新率为60Hz。有雾光幻境、月影黑、星光蓝三种配色。

处理器性能

oppoa72搭载天玑720处理器,采用两颗Arm Cortex-A76架构的大核以及6颗Cortex-A55架构的小核心,

vivoy70s搭载三星Exynos 880处理器,采用2大核+6小核的8核心架构设计,大核为2.0GHz的A77,小核为1.79GHz的A55。

vivoy70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oppoa72采用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vivoy70s采用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的后置三摄和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电池续航

oppoa72配备了一款4040mAh的大电池,搭配18W闪充。

vivoy70s配备了一款4500mAh的大电池,同样搭配18W闪充。

vivoy70s和oppoa72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相比之下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差不多,但是vivoy70s的电池容量更大一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