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HTC新机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过时了!

时间:2021-06-05 12:05: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智能手机品牌,最近有相关消息显示HTC的一款新机WildfireELite的渲染图被曝光了,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外形神似iPhone7和一加5,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HTC新机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过时了!

HTC这个品牌的智能机或多或少已经成为历史。可是最近他们已经发布了几款更实惠的智能手机。可是这几款智能机并没有帮HTC稳定手机市场的位置。

最近一款名叫HTCWildfireELite的设备出现了,并且相关爆料者还分享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有着宽大的下巴和额头,还有巨大的边框,关于这款产品的内部细节未知,可是只是但从图片来看很难让人承认这是一款旗舰机。

HTC新机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过时了!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显得有一些落后,看起来很像iPhone7,还会使人想起OnePlus5的设计。或许这是一款入门级手机。关于这款手机的具体消息让我们期待其他的爆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