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Wing手机值得入手吗_LGWing优缺点评测

时间:2021-06-05 12:54: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的小伙伴都注意到此前LG日前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LGWing,这款手机的造型非常的有意思,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这款手机明日就要开售了,那么LGWing手机值得入手吗?请看LGWing优缺点评测。

LGWing手机值得入手吗_LGWing优缺点评测

LGWing优点1、手机外形

采用全新的手机外形设计,在非旋转状态下,与普通手机无异,使用旋转模式之后,除了横着的主屏,还有一块副屏,可以用来打字、处理文件等。

2、手机屏幕

6.8英寸的主屏,分辨率为2460*1080,副屏则是3.9英寸,分辨率为1240*1080,PPI分别为395和 419,清晰度都比较高。

3、性能方面

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作为一颗中端5G芯片,安兔兔超过30万分的成绩可以说是几乎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了,所以现在的中端产品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产品,更何况骁龙765G和Exynos980都是集成5G基带的SoC,支持双模5G。骁龙765G安兔兔跑分:总分332541,其中CPU成绩120173、GPU成绩88923、MEM成绩58890、UX成绩64555。

4、拍照方面

LG Wing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主摄为6400万像素。LG Wing的前置摄像头是3200万像素,采用了弹出式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拍照体验

LGWing手机值得入手吗_LGWing优缺点评测

LGWing缺点

1、充电规格支持支持25W有线充电和10W无线充电。要知道目前的手机的充电速度已经达到了12w

2、手机防护不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只支持基本的生活防水

总结

这款手机的设计很是新颖,为用户提供另外的手机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玩法,LG Wing 5G 在韩国的售价为 109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6360 元,还是很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