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7Pro手机价格_realme7Pro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5 13:18: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们比较了解realme真我手机,这个品牌的手机在性能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最关键的是该品牌的手机也是比较看重性价比的,而realme7Pro也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那么realme7Pro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alme7Pro手机价格_realme7Pro大概多少钱

realme7Pro参数配置

该机配备了6.4英寸FHD+ 超级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分辨率,拥有 90.8%的屏占比和600nits的峰值亮度。该屏幕刷新率为60Hz,触控采样率为180Hz。realme7Pro可是搭载了骁龙720G,骁龙720G可以看做是骁龙712的升级款,性能方面还是有不少提升的,骁龙720G(SM1725)采用8nm工艺,主频最高2.3GHz,八核kryo 465(2×2.3GHz A76+6×1.8GHz A55),2.3GHz,Hexagon 692,图像处理方面,骁龙720G集成Adreno 618 GPU。

realme7Pro手机价格_realme7Pro大概多少钱

realme7Pro手机价格

realme7Pro这款手机起价为19999卢比(约1863元人民币),价格并不是特别贵,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的。

此外,realme 7 Pro配备6400万像素(f/1.8)索尼IMX682主传感器、800万像素(f/2.3)广角镜头、200万像素(f/2.4)人像镜头和200万像素(f/2.4)微距镜头。

该机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可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可以说是一款有着非常出色拍照性能的手机,非常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