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时间:2021-06-05 14:13: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的发布会越来越靠近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最便宜的一款是iPhone12mini版,那么关于这款iPhone12mini价格是多少,有爆料称是在5000元左右。一起看看吧!

iPhone12mini性能缩水

9月26日,外国媒体Phonearena今天采访了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向其了解iphone12系列的相关信息,其中达达维森(DADavidson)的分析师汤姆福特(TomForte)对此发表的意见是:iPhone12mini可能就是传闻中只支持4G网络的机型。

这样一来,5G成本就无需考虑,那么价格是否会更便宜呢?

此前报道称iPhone12mini搭载的不是苹果A14仿生芯片而是残血版——B14芯片。大概会有降频、锁核等骚操作,以此降低产品相关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残血版B14的情况下,其电池容量爆料仍是非常的小,预计是2227mAh。

iPhone12mini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iPhone12mini价格预估

报告显示,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保持iPhone12系列与去年型号的价格一致。

但分析师汤姆福特(Forte)认为没必要,因为苹果已经有了便宜的iPhone,所以他更看好iPhone12的价格会上涨。

分析师@MauriQHD也表示支持涨价理论,称iPhone12将定价在999美元左右,而关于iPhone12mini他认为应该仍保持在699美元左右。

iPhone12mini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除此之外,iPhone12mini售价会与iPhone11持平,不出意外,国行版价格也同去年发布的iPhone11保持一致,定在5499价位。

以下为iphone11价格:

iPhone12mini价格预估:5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mini价格方面的预估啦,你觉得在性能缩水的情况下多少价格才算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