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新消息苹果将在9月29日公布发布会时间

时间:2021-06-05 14:15: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缺席了今年9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但是苹果还在发布会的最后埋了彩蛋,暗示iPhone12发布会可能将在9月29日发布,而今日有外媒也是确认了这则消息,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最新消息,苹果将在9月29日公布发布会时间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最快会在9月29日宣布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而iPhone 12系列何时亮相,官方届时会给出最终的答案。

报道中提到,从传统上看,苹果一般会在发布会举行大约两周前发出邀请函,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9月29日如果公布时间的话,那么基本上匹配10月13日正式发布iPhone 12的消息。

苹果方面此前已经确认,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系列,较往年的iPhone将延迟几周推出,对此供应链表示,推迟上市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iPhone的出货量,但为了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所以苹果希望供应商在短时间内能够加大供货量,而今年iPhone 12的备货量最多是在7500-8000万台。

iPhone12最新消息,苹果将在9月29日公布发布会时间

目前,不少欧洲运营商也给出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10月的某个时间举行的活动上公布 "iPhone 12 "系列,所有的猜测都指向10月13日。发布会结束后,设备将于10月16日开放预订,"iPhone 12 mini"和 "iPhone 12 Max"将于10月23日到店,而本次他们要推出四款5G手机。

由于今年新机太多,所以苹果会选择分批开卖,其中系列中的高端版本"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很可能会在活动中展示,但要到11月的某个时候才会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Phone12系列中,iPhone12mini将会是4G版本,所以价格会比较低,而其他三个版本依旧会是5G版本,至于价格怎样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