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34搭载什么处理器_诺基亚34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5 17:58: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天发布的诺基亚3.4智能手机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现在的诺基亚更多的像是一种回忆,各款智能手机并没有多少出色的表现,那么诺基亚3.4搭载什么处理器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3.4搭载什么处理器_诺基亚3.4处理器性能

诺基亚3.4搭载什么处理器

诺基亚3.4采用了奥利奥环形设计,共有三颗摄像头。在摄像头的下方,是一个指纹读取器,表明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属于低端机型。诺基亚3.4的主摄为1300万像素,还有两个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诺基亚3.4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720P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核心配置方面,诺基亚3.4搭载了骁龙460处理器。

诺基亚3.4搭载什么处理器_诺基亚3.4处理器性能

诺基亚3.4手机处理器性能

骁龙460为八核,CPU由4个A73及4个A53组成,主频最高1.8GHz,GPU则为Adreno 610 制程为三星11nm LPP,性能输出一般,但功耗很低,成为骁龙400系列最强SOC!

首发了高通骁龙460的SOC,虽然这颗SOC定位入门,但性能轻度游戏还是没问题的。加上绝对低耗能,让这款手机只有4000mAh的电池容量瞬间变得大起来。 DSP集成Hexagon 683,支持UFS 2.1闪存,LPDDR3/LPDDR4X内存,QC 3.0快充等。 GeekBench5跑分库,根据测试结果,该机的单核成绩为245分,多核成绩1174分。骁龙460也可以被视作骁龙450的继任者,其采用A73大核,性能提升70%,简单的日常使用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