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1外观渲染图曝光:屏下摄像+真全面屏

时间:2021-06-05 18:0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现在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掀起了一股屏下摄像和真全面屏的热潮,而三星作为一个国际大品牌,很多人也在期待三星屏下摄像手机的出现,相关消息称三星Note21外观渲染图曝光,搭载屏下摄像+真全面屏,快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三星Note21外观渲染图曝光:屏下摄像+真全面屏

今天有朋友制作了GalaxyNote21的概念渲染图,该渲染图就是假定三星用上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该渲染图应该是在Note20Ultra的基础上修改的,手机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方正设计,很有线条感,配备了一块双面屏幕,上下边框极窄,正面没有任何开孔,真正做到了“完美无缺”,视觉观感非常舒适。

三星Note21外观渲染图曝光:屏下摄像+真全面屏

利用这一技术,三星旗舰机完成了无挖孔的真全面屏设计,视觉冲击出色。

和挖孔屏相比,屏下摄像头将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在屏幕下方,不工作时会正常显示内容,可谓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方案,它将会逐步取代挖孔屏,成为全面屏时代的新形态。

目前国内手机厂商中兴已经首发了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小米宣布其屏下摄像头手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量产,realme屏下摄像头手机最近也有一些消息,可见,明年屏下摄像头手机应该会成为新的潮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不在自家的旗舰手机S21系列上使用该技术,但在Note21系列发布前,三星的其他手机或会用上屏下摄像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