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5G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1-06-05 19:1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各大手推出的手机都是5G新机,近期vivo的一款新机也被曝光了,现在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也被大家知晓了,其中vivo这款手机将会使用144HZ的高刷屏和一亿像素的主摄,来和小编了解下更多的参数吧!

vivo5G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主摄

vivo 5G的新机是使用6.89英寸柔性AMOLED屏幕,其刷新率为144Hz,屏幕分辨率高达2K。机身由钛合金制成,非常坚硬。

vivo 5G新机配备了Snapdragon 865plus,对CPU和GPU进行了升级,性能提高了15%,并且处理器更专注于AI性能。多维三维散热的使用比当前的VC液体冷却更有效。

vivo5G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主摄

vivo 5G新机配备了1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后方四方摄像头,并具有较高的整体像素,以及新的Sony传感器被添加到主相机。

vivo5G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主摄

vivo 5G新机会是使用5000 mAh电池,添加了AI省电技术,支持120W有线快速充电,据说可以在半小时内充满电。

近日,这款新的vivo 5G手机的价格也被曝光了,而新款vivo 5G手机的起价约为5600元人民币。可以说是真香了。

vivo5G新机曝光,144Hz高刷屏+一亿像素主摄

以上就是关于vivo5G新机的相关爆料信息,具体的参数情况还是要等官方发布,不过大家可以做一个参考,如果价格和配置差不多的话,这就真的是一款真香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