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2 5G国行版9月8日发布!512G大内存中国独有

时间:2021-06-05 19:36: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上一周,三星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相关信息,那么关于其国行版的发布会将在9月9日也就是今晚正式向我们见面。那么届时将会有国行版明确的价格以及版本供应。

三星Z Fold2 5G国行版9月8日发布

本月初,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5G,随后在其官网宣布,将于9月9日举办三星Galaxy Z Fold2 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

三星Z Fold2 5G国行版9月8日发布!参数价格马上揭晓!

三星Z Fold2 5G参数配置

处理器:三星Z Fold2 5G搭载高通骁龙 865 Plus 芯片,12+256GB 内存组合。

屏幕:外屏为一块 6.23 英寸 2260x816 分辨率 60Hz 刷新率 25:9 Super AMOLED 挖孔屏,内屏为 7.6 英寸,2208x1768 分辨率以及120Hz刷新率、5:4 Dynamic AMOLED 2X 挖孔屏(超薄玻璃材质),HIDEAWAY 铰链工艺升级。

相机参数:除此之外,Galaxy Z Fold 2 共有 5 颗摄像头,外屏前置 10MP(f/2.2),内屏前置 10MP(f/2.2),后置 12MP 主摄(IMX555、f/1.8、OIS)+12MP 超广角(f/2.2)+12MP 长焦(f/2.4、10 倍数码)。

三星Z Fold2 5G国行版9月8日发布!参数价格马上揭晓!

续航: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11W 无线充电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折叠厚 16.8mm,展开厚 6.9mm,重 279g。

版本: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这一次,据说​​​​只有国行、港澳台地区是512G的,其他地区都是256G。

由于三星Galaxy Z Fold25G此前已经正式亮相,所以我们已经知道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和硬件配置信息。现在,国行版三星Galaxy Z Fold25G的最大悬念是售价,这款手机全球版的售价是1999美元(约合13687元人民币),根据三星品牌此前的定价规律来猜测,三星Galaxy Z Fold25G国行版本售价可能是1.5万元人民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