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推出加速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6-05 20:31: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国的智能手机品牌华为,华为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品牌,还是一个在国际上都具有不小影响力的科技品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为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推出,加速数字化转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推出,加速数字化转型

10月13日上午最新消息,在今天举办的第6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2020)上,华为常务董事、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汪涛发表了“打造智能联接,共建智能世界”的主题演讲,并朝向家庭和企业场景,推出了“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引领家庭宽带进入千兆体验时代,加速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智能时代,联接产业正迎来五大变化。云、AI等新技术加速与联接进行融合,个人、家庭和企业也都对联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为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推出,加速数字化转型

大会上,汪涛正式推出了“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朝向家庭场景,推出智能分布式接入解决方案;朝向企业场景,推出三大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园区网络,智能品质专线以及智能云网解决方案。

智能分布式接入。该解决方案对家庭终端、局端和网管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千兆全屋Wi-Fi覆盖、高品质的业务体验和质差用户精准识别,助力运营商从人口红利走向体验红利。

华为全场景智能联接解决方案推出,加速数字化转型

智能园区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LAN&WAN统一管控、Gbps全无线接入和基于AI的智能运维,帮助运营商打造朝向企业上云的一站式网络解决方案。

智能品质专线:该方案通过全光交换能有效降低时延,支持运营商打造1ms时延圈,给高端企业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基于liquidOTN技术的灵活硬管道,可以实现2M~100G灵活带宽接入、及业务无损调节;通过捆绑波长或子波长的管道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波长级专网。

智能云网解决方案:智能云网是华为朝向云时代、打造的云网一体化网络解决方案。它以智能IP网络为基础,构筑一张高质量的云业务专网,提供企业上多云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