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安卓11华为能用吗_安卓11华为手机支持机型

时间:2021-06-05 22:13: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已经正式发布了安卓11系统,这款系统更新了不少的功能,对于安卓机用户来说,这算的上是一个好的消息了,不过小编发现很多的小伙伴都在问安卓11华为能用吗?其实有部分机型是可以的,快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安卓11华为手机适配机型吧!

安卓11华为能用吗_安卓11华为手机支持机型

9月9日凌晨,谷歌悄然放出了Android 11正式版,同时Pixel系列已经可以下载更新,支持Pixel 2系列及之后的所有机型。

据谷歌介绍,Android 11正式版主要加强了聊天气泡、安全隐私、电源菜单,同时适配了更多屏幕支持,如瀑布屏、折叠屏、双屏等机型。

安卓11华为能用吗_安卓11华为手机支持机型

除了Pixel系列以外,国内厂商OPPO已率先向部分机型推送新的ColorOS版本,明确标注基于Android 11,版本号为PDHM00_11_C01,大小为3.57GB,同时命名为ColorOS 11,预计是ColorOS的下一个大版本。

特性方面,本次ColorOS 11强化了多端互联,多设备可以不受限制地互相连接,其中手表互联支持闹钟同步,可通过手表控制手机闹钟,手机互联支持屏幕共享,异地用户可以同步看片聊天。

更多功能会在ColorOS 11正式大规模推送后揭晓。

此外,华为支持安卓11的机型有P40系列、Mate 30系列、P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X、Mate 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