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降价至3579元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5 23:17: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的p系列手机是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时的首要选择之一,其中上一代p系列的旗舰机华为P30Pro现在已经降价至3579元,那么这款手机现在还值得购买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信息吧!

华为P30Pro降价至3579元,还值得购买吗?

在第三方平台上,华为P30pro已经脱销。其中8GB+128GB版本的华为P30pro售价仅为3579元。

屏幕外观,华为p30pro正面采用的是6.47英寸的3D曲面水滴屏设计,其摄像头模组和闪光灯位于背面左上方。

华为P30Pro降价至3579元,还值得购买吗?

手机性能,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 9.1操作系统。麒麟980使用台积电的第一代7nm工艺制程,相比上一代基于10nm的麒麟970,单从性能上来说,至少提高20%,而功耗可以降低40%。

相机方面,华为p30pro只有一颗3200万的自拍镜头,不支持3D人脸识别。后置方面采用的是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景深镜头,最高可支持50倍数码变焦。

华为P30Pro降价至3579元,还值得购买吗?

电池续航。华为p30pro搭载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无线充电功率只有15w。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总的来看这款手机现在的性能还是非常不到,而且价格也降低了,还是很值得大家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