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和小米10青春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5 23:20: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相关的消息报道显示,小米将要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小米10t,而此前推出的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智能手机,那么小米10t和小米10青春版放在一块的话哪个更好呢?请跟小编一起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

小米10t和小米10青春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小米10tpro手机采用的是6.67英寸IPS LCD显示屏,主屏分辨率 2340x1080像素,刷新率为 144Hz,采用挖孔直屏的设计,同时这款手机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手机机身的配色;

小米10青春版采用6.57英寸AMOLED水滴屏,正面是康宁五代大猩猩玻璃,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机身配色包括:白桃乌龙、蓝莓薄荷、黑巧风暴、四季春奶绿和桃子西柚。

拍摄

小米10T后置摄像头参数为10800万像素主摄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前置摄像头参数为2000万像素,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支持支持OIS光学防抖。

小米10青春版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独立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50倍数码变焦

小米10t和小米10青春版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