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ndroid 11正式发布:新增多种功能体验更佳

时间:2021-06-05 23:3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对于安卓系统并不陌生,而此前大部分的手机搭载的都是安卓10系统,虽然在性能上有着不错的优点,但是用户们还是期待Android 11正式发布,现在它来了,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ndroid 11正式发布:新增多种功能,体验更佳

谷歌宣布正式推出 Android 11 ,Pixel、OnePlus、小米、OPPO或realme手机的用户现在将在未来几天看到更新推送,其他用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更新。

Android 11 本身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有一些有趣的亮点,主要是围绕着消息、 隐私和让你更好地控制所有的智能设备。

Android 11正式发布:新增多种功能,体验更佳

对话管理

在 Android 11中,跨消息应用程序的对话将被移到“通知”部分的专用空间,从而可以轻松地一站式管理对话。您还可以优先安排生活中关键人物的对话,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Bubbles 功能使设备上的多任务处理变得轻而易举。现在,您可以响应重要的对话,而不必在正在执行的操作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Android 11正式发布:新增多种功能,体验更佳

录屏管理

Android 11 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屏幕录制内置工具,让你可以记录屏幕上发生的事情,使用麦克风、设备或两者的声音。直到现在,你还需要AZ Screen Recorder这样的第三方应用来实现这个功能(而且你仍然需要这些应用来实现更高级的功能,比如直播)。

Android 11正式发布:新增多种功能,体验更佳

智能连接

现在,只需长按电源按钮,即可在一个位置访问所有智能设备。轻按一下即可控制恒温器或智能锁等已连接设备,因此无需打开多个应用程序。 媒体控件已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快速切换正在播放媒体的设备,这样就可以将音乐从耳机转移到扬声器,类似于 iOS 的设计。

隐私安全

一次性权限将允许您向单次使用权限授予最敏感的权限:麦克风,摄像头和位置。下次该应用需要访问传感器时,它必须再次询问您的许可。 如果用户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则可能不希望它继续访问用户的数据。Android 现在将“自动重置”您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权限,并相应地通知。用户始终可以在下次使用该应用时决定重新授予该应用权限。

Android 11正式发布:新增多种功能,体验更佳

系统无缝更新

Android 11 引入虚拟 A/B 分区方案,就是说终端设备对重要系统分区设置两个副本,其中一个正在使用,另一个可以在不离开 Android 环境的情况下进行更新。因此,用户无需在恢复屏幕中等待 Android 对系统应用完成更新,整个更新过程几乎全在后台进行,为用户节约了大量时间。

其他值得注意的新增内容62个新的表情符号,多了55个肤色和性别的变体。有重新设计的截图界面,在捕捉后,你会在右下角得到一个小预览。在那里,有分享和编辑的快速快捷方式。记录的多任务菜单不再显示一排应用建议。取而代之的是“截屏”和“选择”的按钮,而应用的卡片则大了很多。作为之前变化的一部分,你可以直接在Dock中获得应用预测。如果四个空格中的任何一个没有被填满,Pixel Launcher将提供一个上下文建议。自动填写提示——保存的密码、复制的文本、2FA代码等——可以直接出现在键盘(包括Gboard)上方的建议行中,实现一键粘贴/输入。内置屏幕记录器,可从快速设置中访问音频捕获。画中画窗口可以通过拖动左上角来调整大小。语音访问利用“设备上的视觉皮层”来理解屏幕内容和上下文。为无障碍语音命令生成标签和访问点。更多Pixel 主题图标形状:鹅卵石、票据、八角形。重新设计的通知历史源。安卓11允许暴露通知应用运行,而不需要启用设备位置设置。安卓11复活节彩蛋巧妙地利用了泡泡,是对Neko Cats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