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8Pro真机亮相地铁:瀑布屏+双开孔

时间:2021-06-06 00:36: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华为nova8Pro手机是一款即将推出的高性能的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大家一直好奇外观是什么样的,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显示,华为nova8Pro真机亮相地铁了,瀑布屏+双开孔,快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8Pro真机亮相地铁:瀑布屏+双开孔

9月25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华为nova8Pro的真机图,真机图显示,这款手机配备一块曲面屏,采用双挖孔屏设计。机身修长,正面四边框很窄,视觉观感舒适,与在此之前的曝料相符。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华为nova8采用了双曲面屏幕,前置挖孔双摄像头。别的配置上,曝料称华为nova8系列的屏幕刷新率由60Hz提升至了120Hz。

华为nova8Pro真机亮相地铁:瀑布屏+双开孔

在此之前,有2款型号名为JSC-TN00和HJC-TN00华为新机入网,均支持5G网络,很多人称这两部手机就是华为nova系列新机。

九月份初,有曝料称华为nova8系列将在年底发布,包括nova8SE、nova8、nova8Pro三款手机。其中nova8SE搭载天玑800芯片,售价2799元;nova8搭载天玑800U芯片,售价3299元;nova8Pro采用了天玑1000Plus芯片,售价3999元。

这个价格均是三款手机8GB+128GB内存版本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