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金立S12Lite参数配置怎么样金立S12Lite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06 00:55: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金立 S12 Lite是面对海外用户的机型,目前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那么这次就来这里了解金立 S12 Lite这部手机的配置信息,你会选择入手这款手机吗?说说自己的看法。

金立S12Lite参数配置怎么样?金立S12Lite值得入手吗?

外观方面

金立 S12 Lite是主打入门级别的机型,正面采用 6.52 英寸的 IPS LCD屏幕,屏幕具有720P 分辨率存在,手机后置指纹识别功能,目前该手机具有蓝色、灰色两种配色,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性能方面

金立 S12 Lite配备的处理器是联发科 Helio A25,采用8核心设计,核心都是使用Cortex-A53 内核,最高频率是 1.8 GHz。GPU采用PowerVR GE 8320,具有 600 MHz。该手机配备3GB+32GB的内存版本,如果感觉不够用的话,可以自行microSD扩展,内置Android 10系统。

金立S12Lite参数配置怎么样?金立S12Lite值得入手吗?

拍照方面

金立 S12 Lite采用后置三摄的组合,分别是1300万主摄+5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前置自拍镜头是800万像素,虽然整体的拍照能力一般般,但是正常的使用还是足够了。

续航方面

金立 S12 Lite内置的电池是 4000 mAh,支持microUSB接口充电。

其他方面

金立 S12 Lite支持3.5 毫米耳机插孔、蓝牙 4.2、Wi-Fi 2.4 GHz、但是不支持NFC。

金立S12Lite参数配置怎么样?金立S12Lite值得入手吗?

金立 S12 Lite这款手机主打入门级,所有配置方面不要抱有希望,感兴趣的可以入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