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z6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z6支持nfc功能吗

时间:2021-06-06 02:26: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z6这款手机是今年上市的一款5G手机,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虽然热度不是很高,但还是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还有不少朋友想知道这款手机是否支持无线充电,vivoz6是否支持nfc功能,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z6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z6支持nfc功能吗?

vivoz6支持无线充电吗?

并不支持无线充电,虽然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是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是目前5G手机中最大的电池,配合vivo的省电引擎技术,使手机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35%。辅以44W超快闪充,让手机65分钟就能充到100%。

vivoz6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z6支持nfc功能吗?

vivoz6支持nfc功能吗?

vivo Z6没有NFC功能。

NFC的全名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翻译为“近场通信”。它是一种新兴技术。由于vivo Z6没有NFC功能,因此它不可以用NFC刷公交卡。不过在中低端手机中没有配置NFC一直是vivo的习惯。

vivoz6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z6支持nfc功能吗?

vivoz6的优点

优点一:外观好看,vivo Z6正面采用的是极点屏设计,不过开孔非常的小,这样屏点比就更高了。

优点二:拍照可玩性强,作为一款中端5G手机,vivo Z6除了有4800万超清主摄像头外,还配置有防畸变超广角镜头、4cm超微距镜头和独立人像景深镜头。

优点三:续航强。vivo Z6有着一块5000mAh大电池,还搭配了44W超快闪充,不但续航能力很强大,而且充电速度也是不慢的。

vivoz6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z6支持nfc功能吗?

vivoz6的缺点

缺点一:vivo Z6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

缺点二:性能一般,搭载的骁龙765G处理器,处理中端入门级的性能,大型游戏会出现卡顿现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