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i上市价格是多少红米k30i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时间:2021-06-06 04:05: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手机一直是追求性价比用户的热门选择,那么在之前,红米曾发布了一款红米k30i。想要入购红米k30i的小伙伴一定很好奇它的上市价格是多少?红米k30i现在还值不值得买?更多信息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红米k30i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红米k30i正式发布售价如下:6GB + 128GB版本现在售价为1899元。

红米k30i上市价格是多少?红米k30i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红米k30i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红米k30i采用骁龙768G 5G芯片,摄像头从6400万像素变成了4800万像素,其他配置基本与K30标准版没有差别,首发价格1899元起,而没过多久红米官方宣布降价400元,也就是说半个月降价400元。

红米k30i上市价格是多少?红米k30i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这么快的降价速度相信会让很多小伙伴犹豫红米k30i是否值得购买?以下为红米k30i与红米k30的对比。

红米k30i上市价格是多少?红米k30i现在还值不值得买?

据了解,红米K30i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新一代7nm EUV工艺,8核心设计,Adreno 620显示核心。6GB内存,128GB存储, UFS 2.1规格。6.67英寸双孔屏,2400 x 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侧边指纹。

可以看到,K30i用的是骁龙765G,安兔兔得分32万,更高一些。而红米还支持NFC,功能上也更强。此外,红米用的是玻璃后盖,质感要更好,当然也更重一些。同时,红米采用的是120Hz刷新率,流畅性在LCD上会更为明显。

包括在红米k30i与红米k30相比上价格会便宜一些(后置参数有些差异)。

从上方的参数表中,其实我们也可以看出,红米k30i还是有它的亮点所在。比如说支持5G网络、120Hz的刷新率、以及续航方面也非常的不错。小编觉得对于已经买了这款手机的用户来说,肯定是非常伤心的。那么这款手机不断的在降价,对于尚未入手的小伙伴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