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Pro和华硕ZenFone7Pro谁更值得购买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6 04:07: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有很多手机上市了,其中有很多性价比高的手机,一加8Pro和华硕ZenFone7Pro这两款手机就在其中,不过这两款手机相比谁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下看看一加8Pro和华硕ZenFone7Pro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一加8Pro和华硕ZenFone7Pro谁更值得购买?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一加8Pro采用了6.78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168x1440像素,并且刷新率为120Hz配有240Hz采样率,有星黑镜和青空、蓝调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华硕ZenFone7Pro采用了6.67英寸的AMOLED全面屏,占屏比为92%,有着90Hz的刷新率。有黑白两种配色

总结:一加8pro有着120Hz的高刷,可以给用户更加精致的画面感。

处理器性能

一加8pro采用的是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组网与WIFI6技术,内存规格为LPDDR5内存+ UFS 3.0闪存。拥有强悍的性能,在日常的使用中可以为拍照、续航、散热等方面提供性能支持。一加8pro拥有128GB和256GB两种内存,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华硕ZenFone7Pro采用搭载了骁龙865plus,最高配置16GB内存,运行Android 10。这款处理器是骁龙865处理器的小幅度升级版本,主要针对游戏和AI进行了优化;和上代骁龙855 Plus处理器与骁龙855处理器的关系一样,骁龙865 Plus处理器主要是对CPU和GPU进行了“超频”处理,二者的架构、工艺制式都是一样的。

总结:骁龙865和骁龙865plus相比较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一加8Pro和华硕ZenFone7Pro谁更值得购买?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一加8Pro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500万像素色彩滤镜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

华硕ZenFone7Pro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前置:无

总结:两款手机不管是在前置还是在后置方面都是一加8pro更加出色一点,虽然华硕ZenFone7Pro后置有着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但是在整体是比一加8pro少了一个镜头的。

一加8Pro和华硕ZenFone7Pro谁更值得购买?参数配置对比

电池续航

一加8Pro配备了451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支持30快充

华硕ZenFone7Pro有着5000mAh的大电池容量并且是支持30W快充

总结:相同的充电速度,但是在电池的容量方面还是华硕ZenFone7Pro更加出色。

总结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大家可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