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20pro有无线充电吗红米k20pro充电参数是多少

时间:2021-06-06 04:57: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20pro是非常热门的购机选择。在各项参数方面都非常对得起它的价格。不过对于续航充电在意的小伙伴可能会想知道红米k20pro有无线充电吗?红米k20pro充电参数是多少?那么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红米k20pro有无线充电吗?红米k20pro充电参数是多少?

红米k20pro有无线充电吗?

可惜的是,红米k20pro并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是其实也很正常。在2000元的价位中,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还是非常少的。不过,对于无线充电,也是好坏参半,有的用户喜欢这种黑科技带来的便捷,有的用户认为这是一种多余的做法。因为无线充电是无需对接手机充电口就可以实现充电,虽然少了”充电线“的约束,但是在你想边玩边充电的时候,会比有线充电麻烦很多。

红米k20pro充电参数是多少?

红米k20pro有无线充电吗?红米k20pro充电参数是多少?

红米k20pro配置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27W的快速充电能力。在近期的发布的手机中,确实没有什么竞争力。据了解,Realme即将发布一款新机——Realme Q2,拥有2100mah的双电芯电池(2100*2),此外还有65W的超闪快充。

红米k20pro用户评价

优点:

1、散热好,玩游戏不烫手,吃鸡流畅画质好

2、升降式镜头, 拍照功能强大,AI场景识别很棒

3、外观漂亮,做工精细,手感圆润。

4、全面屏的屏占比不错,屏幕素质不错。

5、骁龙855配合MIUI流畅完美。

缺点:

1、单扬声器

2、不标配27W充电器

3、夏季充电机身发热

4、有些厚重

5、指纹解锁不够快

以上就是关于红米k20pro充电方面的信息还有用户反馈的内容啦,总而言之,这个配置在去年发布的时候还是非常给力的!但是本着买新不买旧的购机原则。并且今年会有更多的高性价比的5G手机出现(红米k20pro是4G),所以2000价位的可以考虑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