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明年即将量产

时间:2021-06-06 06:1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兴已经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而小米也是明确表示是明年将发布屏下摄像头手机,而今日realme也曝光了自家的屏下摄像头手机,并且明年就能量产,看来明年手机的一大卖点就是屏下摄像头了。

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屏下摄像头会在明年量产商用。

综合曝光的信息不难看出,明年屏下摄像头手机会陆续跟大家见面,这也是目前最完美的全面屏方案。

realme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明年即将量产

与现阶段流行的挖孔屏不同,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置摄像头巧妙隐藏在屏幕下方,不需要自拍时正常显示内容,如此一来实现了期待已久的真全面屏形态。

而且屏下摄像头技术不需要机械结构辅助,可以做到更加轻薄的设计。

总而言之,屏下摄像头是全面屏时代最完善的解决方案,明年小米、realme大规模量产商用也意味着挖孔屏时代即将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