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 Pixel 4A 5G官方渲染图曝光35mm耳机孔成亮点

时间:2021-06-06 06:17: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Pixel 4A 5G即将在9月30日发布,而今日官方渲染图也是被媒体曝光了,Pixel 4A 5G在样式上都和Pixel 4A差不多,最大亮点大概就是Pixel 4A 5G保留了3.5mm的耳机插孔,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谷歌 Pixel 4A 5G官方渲染图曝光,3.5mm耳机孔成亮点

Pixel 4A 5G 是谷歌今年秋季将发布的两款手机之一,另一款是 Pixel 5。最近泄露的两款设备的信息显示,Pixel 4A 5G 的规格定位在 Pixel 5 和 Pixel 4A 之间。

据悉 Pixel 4A 5G 会像 Pixel 5 一样,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和后置双摄像头(包括 1200 万像素广角和 1600 万像素超广角),但内存会是 6GB 而不是 8GB,也没有像 4A 那样的防尘防水 IP 等级。在电池方面,3885mAh 的容量介于 Pixel 4A 的 3140mAh 和 Pixel 5 传闻的 4080mAh 之间。

谷歌 Pixel 4A 5G官方渲染图曝光,3.5mm耳机孔成亮点

Pixel 4a 5G和Pixel大多数方面都差不多,只有一丁点差异,即将推出的 Pixel 4a 5G 将比常规的Pixel 4a 和 Pixel 5大,具有6.2英寸FHD+(2340 x 1080 像素)HDR OLED显示屏,413 ppi,60Hz刷新率和受大猩猩玻璃3保护。Pixel 4a 5G还将配备两个麦克风。

谷歌 Pixel 4A 5G官方渲染图曝光,3.5mm耳机孔成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4a 5G与Pixel 5不同的是,在制作材料上Pixel 4a 5G与标准的Pixel 4a一样,采用聚碳酸酯制成,此外,它将配备4885mAh电池,具有18W快速充电功能,不支持无线充电。整机尺寸为153.9 x 74.0 x 8.2mm,重量为168g。

谷歌此前已经宣布,新的 Pixel 4A 5G 将在9月30日发布,价格为499美元约3400元人民币,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