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首次搭载双电池设计最高支持65W超级快充

时间:2021-06-06 06:19: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手机将在10月15日正式发布,而近日也是开始了预测造势宣传,今日有消息称一加8T在续航上将采用双电池设计,首次搭载65W超级快充技术,这也是一加有史以来最快的充电技术,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8T首次搭载双电池设计,最高支持65W超级快充

近日,有传言指出,OnePlus 8T 将配备一加有史以来最快的充电技术,这似乎在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得到了证实。

一加8T首次搭载双电池设计,最高支持65W超级快充

一加8T的官方登录页面显示了同时充电的两块电池的图形说明。看起来一加8T将提供与OPPO Find X2系列上类似的双电池设计,一加8T将配备2块2200mAh等效标准值4500mAh的大电池,预计38分钟左右就可以充满电。

一加8T今年不仅在电池上下了功夫,在屏幕上更是将采用6.55"2400X1080P的三星OLED柔性直屏,并且搭载120Hz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采用COP封装,支持8192 级亮度调节等功能。

一加8T首次搭载双电池设计,最高支持65W超级快充

在处理器上使用的是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并且提供8/12+128GB的储存。而在摄像上,一加8T采用的是前置16MP,后置48MP+16MP+5MP+2MP的摄像头组合。

一加8T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