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65+120Hz屏幕一加8Pro现在正好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06 06:37: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最新款一加8T手机,而一加8Pro作为一加上一代旗舰机依旧活跃在手机圈,一加8Pro在的120Hz高刷屏和2K屏幕在刚发布的时候可谓是掀起了一股高刷屏手机的潮流,而现在一加8Pro还值得入手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8Pro参数配置表:型号一加8pro手机类型5GCPU高通骁龙865GPUAdreno 650内存8GB/12GB储存128GB/256GB电池容量4510mAh充电Warp闪充30T闪充技术 30W无线充电屏幕大小6.78英寸屏幕刷新率120Hz屏幕材质OLED摄像头类型后置四摄像头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4800万像素超广角+500像素滤光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价格4999一加8pro评测:

骁龙865+120Hz屏幕,一加8Pro现在正好值得入手

屏幕上:

一加8 Pro采用2K+分辨率的120Hz高刷屏,PPI高达513,最高亮度可达1300尼特,还获得了DisplayMate的最高评级A+,目前为止也只有三星S20 Ultra和苹果iPhone 11 Pro Max等获此殊荣。一加8 Pro除了获得这一评级之外,此前还获得了共计13项显示水平的最高纪录。此外,一加8 Pro还搭载了MEMC独立芯片,该芯片可将低帧率视频提升至60或120帧流畅播放,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观影体验。

配置上:

骁龙865+120Hz屏幕,一加8Pro现在正好值得入手

配置方面,一加8 Pro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运行内存达8GB或12GB,不管是玩游戏还是日常操作都能给你非常流畅的体验;支持UFS 3.0,读写速度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配备一块4510mAh电池,加上30W无线充电器,续航能力超强,充电速度也很快;后置四摄镜头,主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均为4800万像素,搭配3HDR技术,可拍摄出画质更为细腻的照片和视频。

总体来说,一加8 Pro是一款十分出众的旗舰机型,尤其是它的120Hz高刷屏和MEMC独立芯片的组合,为这款旗舰手机增色不少,而且在配置和性能方面不输于其他旗舰机型,4999元的价格也很符合这款手机的旗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