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还有三星Note20FE粉丝版三星向粉丝承诺每年新机都出粉丝版

时间:2021-06-06 07:50: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0FE粉丝版已经在9月23日的时候正式发布了,该系列实际就是三星S10 Lite的继任者,而三星也证实了未来每年都会发布旗舰智能手机的粉丝版版型,所以明年可能还会有Note20FE粉丝版,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还有三星Note20FE粉丝版?三星向粉丝承诺每年新机都出粉丝版

据了解,三星将S20 FE粉丝版当做今年的旗舰机型,这也是今年的S20 FE没有叫做三星 S20 Lite的原因,此外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也正是了,未来几年将继续发布新的Fan Edition设备。

三星明确表示,每年都将发布旗舰智能手机的粉丝版机型,包括S系列和Note系列,这意味着三星将继续坚持先发布主力旗舰机,再在主力旗舰机的基础上推出新的创新产品,按照三星的生产周期的话,大约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将功能打包安装到更实惠的粉丝版机型上。所以三星Note20 FE发布可能将在明年二月份左右和粉丝见面。

还有三星Note20FE粉丝版?三星向粉丝承诺每年新机都出粉丝版

不过小编觉得,廉价版的三星S20 FE也得4700元人民币起售,而国产大部分安卓手机,甚至iPhone入门机型都差不多在5000元左右,廉价阉割版和真主力旗舰一个价格,除了三星粉丝真的会有人买?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