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30Ultra手机价格_三星S30Ultra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08:43: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30Ultra这款手机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而很多的小伙伴也比较关注这款手机,除了参数配置以外,大家还关心这款三星S30Ultra手机的价格,那么这款三星S30Ultra手机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30Ultra手机价格_三星S30Ultra大概多少钱

三星S30Ultra参数配置

三星S30Ultra采用了一块6.9英寸的LTPO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而且加入了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整块屏幕没有边界。三星S30Ultra采用浴霸五摄,目前只公布了三颗,分别是1.2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1200万像素独立人像,独立人像比较特殊,支持20倍光学变焦。

三星S30Ultra采用的骁龙87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除了是5纳米工艺打造,还内置了5G基带,5G 网络得到升级。

三星S30Ultra采用一块全新的5500毫安电池,充电功率上没有透露。三星S30Ultra这款顶配版的三星5G旗舰手机,这次还会取下12GB运存,只提供16GB运存。

三星S30Ultra手机价格_三星S30Ultra大概多少钱

三星S30Ultra手机价格

目前网上曝光了这款三星S30Ultra的价格,据悉128GB起售版在6500左右,256G高配版在 7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