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20pro有无线充电吗荣耀20pro有OTG功能吗

时间:2021-06-06 09:03: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在购买手机时的一个关注点就是这款手机是否支持无线充电,其中不少朋友最近想知道荣耀20pro这款手机是否支持无线充电,还有就是这款手机是否有OTG功能,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荣耀20pro有无线充电吗?荣耀20pro有OTG功能吗?

荣耀20pro有无线充电吗?

荣耀20Pro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是荣耀20Pro还内置了40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荣耀20pro有OTG功能吗?

荣耀20Pro支持OTG功能。

OTG是一种USB传输技术,通过 OTG 转接线,可以让手机直接访问U盘或数码相机等设备中的文件,还可以连接到键盘、鼠标等外接设备。

使用方法:

1.手机充电:手机A插OTG线,另一端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B,A可以为B充电。

2.连接鼠标键盘:连接时,通过OTG转接线,一端插入手机接口,另一端连接鼠标键盘。

3.传输文件:通过OTG线将手机连接到USB存储设备,然后进入“文件管理”的“本地”标签页,选择“USB”,就可以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传输文件。

荣耀20pro有无线充电吗?荣耀20pro有OTG功能吗?

荣耀20Pro亮点介绍

亮点一:网络信号再上一层 由于支持Link Turbo,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荣耀20系列手机具有更快速的下载速度,也就是说可以抢占其他手机的网速。

亮点二:性能全面提升 由于加持了方舟编译器,系统流畅速度会提升24%,响应速度提升44%,应用方面,以新浪微博极速版为例,操作流畅度提升了60%。

荣耀20pro有无线充电吗?荣耀20pro有OTG功能吗?

亮点三:超级蓝牙功能亮相 相比普通蓝牙拥有更强的穿透力,在无障碍测试时,蓝牙连接beatsX耳机进行听音乐和打电话,荣耀20系列极限距离可达200米+。

亮点四:搭载超级NFC功能 新增支持社区门禁卡、家用智能锁门卡、酒店房卡、还可以通过NFC感应充当车钥匙,启动汽车。

亮点五:智慧生命体YOYO再升级 在全民K歌APP上用智能美音算法AI降噪,通过节奏对齐,音调校准技术像一键美图一样实现一键美音,让每个人的歌声都变成天籁之音。